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精工精造,引航青春”工科思维启迪之旅2023年度第一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提高同学们的科技素养,引导同学们感悟前沿科技,拓展文化视野,了解所学知识在前沿的应用方向,我院团委工科创新基地将于5月30日举办“精工精造,引航青春”工科思维启迪之旅2023年度第一期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精工精造,引航青春

二、活动对象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均可报名参与

三、活动详情

1.时间: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13:30-15:00

2.地点:南岭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3.形式:线下参观

四、活动流程

(一)前期报名

本次活动通过问卷星小程序报名,共计50人,分为2组,每组25人,有意向参与本期活动的同学请在5月28日前扫描二维码(详见附件1)报名,工作人员会根据报名顺序进行分组,并以短信形式告知分组结果,请参与报名的同学保持手机通畅。

(二)现场组织

1.集合:5月30日13:20前到达南岭二餐厅门前空地集合。

2.参观安排:根据分组情况,各组同学分别由工作人员带领,按照给定路线参观。(路线安排详见附件2)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老师0431-85095276

徐同学15543479371

附件:

1.“精工精造,引航青春”工科思维启迪之旅2023年度第一期活动报名二维码

2.“精工精造,引航青春”工科思维启迪之旅2023年度第一期活动路线表



共青团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六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