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补充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吉林大学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是由我校青年科技业务骨干组成的校级专业性群众组织,成立以来始终锚定国家科技发展新趋势,主动探索学科交叉融合的实践路径,逐渐构建起符合学术发展规律、具有时代特征和吉大特色的青年科技学术共同体。

为进一步强化吉林大学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孵化青年科技人才,推进科技创新实践等方面的阵地作用,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现面向全校理工科教师增补会员。

根据学校团委相关要求,现做具体通知如下:

一、增补条件

1.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热心科技事业,关心支持共青团发展、大学生培养和青科协工作;

2.申请人应在科技和涉及科技发展的相关领域取得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具有较强代表性和发展潜力;

3.申请人所在学科应为理、工、农、医、管理类学科;

4.申请人原则上应为40周岁以下教授、35周岁以下副教授、32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

二、申报流程及时间要求

1.申请人于5月31日16:00前按要求填写《吉林大学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增补理事、会员推荐表》(附件1),将PDF格式电子版材料以“xx学院团委+2023年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推荐人选”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机械材料馆510办公室。

2.学院团委根据报名情况和上交材料进行初步筛选,报学院党委审核通过后,由学院主要负责人签批。本单位推荐人员候选人原则上不超过2人。

3.校团委集中对学院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定,审定通过后将组织开展评选聘任工作。

三、特殊说明

1.有意申报者还可通过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及科研管理机构推荐。由所在实验室、机构推荐并须经其所属基层党委审核通过。每单位原则上推荐人员不超过2人。

2.有意申报者还可通过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推荐。由3名以上现任协会理事联名推荐,并须经被推荐人所属基层党委审核通过,不占单位推荐限额。


联系人:李世超  0431-85166558,13069205217

电子邮箱:lisc_7@jlu.edu.cn




共青团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六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