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参与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三)——我院选手取得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编辑:马艳秋       浏览:

10点45分,备受关注的4X100米预赛正式开始。机械学院派出由田莫,吴浩翔,高景文,魏云海四位运动员组成的团队参赛。枪声响起,八个赛道的运动员似离弦之箭般冲出起跑线,面对各学院的精锐,第一棒的田莫同学在气势上毫不逊色,始终保持着第三、四位名次;第二、三棒的吴浩翔、高景文同学持续发力,实现弯道超车,一举超过前面的数名运动员,来到了第一名的位次;接力棒来到第四棒——魏云海同学的手上,魏云海同学不愧是闯入100米决赛的悍将,一接棒如飞也般冲向终点,将第二棒的同学甩出10米之外,最终不负众望,一骑绝尘拿下小组第一、预赛第一(高水平运动队除外)的好成绩,帮助机械学院挺进决赛!
加油,骄傲的机械学院运动健儿们!向着下一个终点,冲刺!

编辑:赖晓威

审核:杨淙棪


  • 附件【图片5.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