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2019级本科生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编辑:马艳秋       浏览: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树立年级良好考风考纪,6月16日中午,2019级本科生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赵帝主持。

会上,赵帝老师对《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与《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场守则》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他强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作为学风院风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应在同学中切实做好宣传,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这样一场深刻严肃的诚信教育也是我院加强学风考风,营造良好学风考风的重要一环。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