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新生辅导员助理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相关工作,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9月16日在逸夫材料机械馆529室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新生辅导员李世超主持,各班新生辅导员助理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中,李老师首先强调了组织举办线上新生会议的具体安排。此次新生会议将由各新生辅导员助理线上组织各班新生及家长召开,向新生详细介绍入学须知环节、入学所需材料,开展有关人身安全、反诈防骗方面的安全教育,并对新生入学途中的防疫注意事项加以叮嘱。之后李老师又详细说明了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与具体要求,提醒各新生辅导员助理以新生安全顺利入学为第一位,要求各新生辅导员助理做好新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把好机械学院迎新工作最重要的一关。

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直接与新生对接,为新生负责,在迎新活动中起关键作用,此次新生辅导员助理会议将新生迎新工作环节落实到人,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也为疫情下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结束提供了保障。

撰写:李跃涛

审核:李跃涛

2021年9月17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