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 ——新生辅导员专访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9月23日,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迎新工作进入尾声。为了更好的了解2021级辅导员李世超老师对迎新工作的看法与安排,掌握迎新工作的开展状况,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在迎新现场对辅导员李老师进行了专访。

迎新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着,李老师在迎新现场帮助协调迎新工作秩序,确保迎新工作能够准确高效地进行。针对整体的迎新工作,宣传部记者向李老师进行了采访我们首先向李老师询问“您能说说咱们这次为2021级新生准备了哪些周到的服务吗?”李老师表示:“秋季开学,面对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安全、防疫、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在保证同学们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报到。之后我们接着向李老师提问“这次迎新工作即将圆满结束,您对迎新工作最满意的环节哪部分呢?”李老师表示:“最满意的还要属现场学生工作者尽职尽责的工作了。当下天气恶劣,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青年人的青春朝气,看到了奉献与担当。在采访中过程中,我们也不难看出李老师对入学新生朝气蓬勃的神采的喜悦,同时也表达了对于21级新生的期待:“希望21级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大学四年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明确方向、积极努力珍惜时光、无悔青春,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栋梁之材。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愿2021级同学们带着美好的祝福,扶摇直上,绽放青春。2021级新生,加油!


撰稿:李 

审核:李跃涛

2021年9月22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