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七) ——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9月22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始了第一天的迎新工作。为保障迎新工作进度,表达对2021级新生的深切关怀,确保迎新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吉林大学党委常务书记冯正玉一行莅临迎新现场迎新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

下午三时许,书记一行来到我院新生报道处,视察了现场迎新报道所需物资及搭建设施,亲切慰问了辛勤工作的学生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还向学院负责人了解了迎新工作的总体流程与落实程度,对现场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表达了赞许。同时,冯书记重点强调,对待工作的态度一定要积极,要用细致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在入学报道这第一环节展现吉大实力与吉大魅力。同时,值此疫情的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规则,把好疫情防控这一关,让新生报到安全有序地完成。随后,冯书记在场新生亲切交流,询问新生的入学报道情况,在入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来自大学的第一声问候,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我校领导莅临现场视察工作,表达了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令参与迎新的工作者鼓舞。祝愿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学院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撰写:李 越

审核:李跃涛

2021年9月22日


  • 附件【DSC_0791.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752.jpg】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