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1级班长及团支书选拔完毕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10月13日晚,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1级新生班长及团支书选拔圆满结束。本次选拔由辅导员李世超及各班辅导员助理负责评审决议。

在军训期间,每位参选者都担任了班级负责人,并在班级事务中积极表现,为班级建设做出了许多贡献。为保证选拔公平公正,本次选拔分为演讲环节与提问环节,评审小组根据参选者现场演讲内容及提问环节表现进行投票打分,最后根据担任班级负责人期间的表现决定最终选拔结果。选拔面试期间,每位竞选者的表现都十分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审小组确定了最后的名单。

班长及团支书是班级建设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也是协调学院与班级间活动与关系的重要纽带,同时希望获选同学在未来的大学四年里能肩负起责任,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

2021年10月14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