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习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国庆主题班会——142002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学生更深刻了解祖国路程和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141002班召开了一次以“庆国庆,解乡愁”为题的主题班会。2021年9月28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42002班班委组织同学在一教召开主题班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分享孟晚舟女士回国的消息,2021年9月25日,中国公民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返回祖国。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全中国人民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孟晚舟女士坚持不懈的结果,这是中国人民的重大胜利。同学们在会上分享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很多同学表示:我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

会上,邵林昊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家乡故事,同学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家乡美食和乡土风情排解自己的思乡之情,很多同学也同样感受到了别样的乡土文化。

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更加坚定地认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很骄傲,在举国欢庆的时期里更加融入国庆的氛围,同时也一解思乡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