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习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国庆主题班会——141930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了全面贯彻团学精神,继承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开展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吉林大学机械与航天航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30班同学们于9月30号上午在长春市城乡规划展览馆进行观展活动。

规划馆占地21455平方米,对于集中展现长春市历史发展沿革,未来发展的宏图,展现新一轮城市建设发展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果,提升长春市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凝聚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该活动持续进行2个小时。通过此次观展,同学们对本市的历史和发展又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并且班级凝聚力得到加强。

观展活动已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扩大认知,提高认识,在四年时光中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