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习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国庆主题班会——141821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发表的重要讲话,机械学院141821班926日在逸夫楼教室展开学习,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都参加这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青年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令青年鼓舞、催青年奋进,是指导青年成长成才、推动青年事业全面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广大青年高举爱党爱国爱民的大旗,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青年的无限厚望,让青春在与党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中高高飞扬。与会同学展开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七一讲话的理解更加深刻,更觉重担在肩,一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