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习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国庆主题班会——141824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18级24班团支部成功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传扬伟大精神”系列团日活动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院团委的号召下,机械18级24班团支部特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传扬伟大精神”系列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从10月1日一直持续到10月3日。活动共有两个主题。一、班级团支书在线上播放实现录制好的视频供大家学习。二、以问卷方式来询问大家在此次活动中的感想。以“赓续红色基因,传扬伟大精神”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围绕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和谐社会的建设,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经过一星期的充分准备,10月1日,24班正式开始线上视频会议,讲述传承精神。10月2日,机械工程24班团支部大家组队自由讨论,团支书负责记录同学们此次的收获感想。随后,团支部成员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青年,或许无法创造英雄那般伟大的成就,或许一时也不能靠自己的微薄力量改变什么。但要知道,只有把中国梦与个人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个人奋斗的价值才能得到升华,人生才能超越小我、成就大我。亦懂得,一灯如豆,万点星光。一个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是靠着千千万万个人民群众共同推动的,而我们青年人正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勇于承担起历史的重任,使美丽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