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习红色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国庆主题班会——141829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弘扬班级团队文化,加深班级凝聚力,并促进班级同学快速完成毕业要求、积极展望未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41829班团支部书记组织班级于9月30日开展了“你帮我助共进步,共赴前程”的主题团建活动。

9月30日早,班级同学齐齐到达逸夫楼教室,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互助交流。面对毕业的焦虑以及未来的计划,各有想法的同学在团支书王亚同的主持下开始了发言讨论。考研同学表达了对继续深造的期望与向往,积极热情;保研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竞赛与科研经验,并讲出了自己对于课外8学分的看法,积极帮助同学们尽早完成毕业要求。下午,团支书王亚同开展了“有问有答”、“一对一解答”等形式的相互讨论,并成立了学习互助小组,增强了同学友谊,也有效地解决了现阶段各同学们心中的困惑。最终,大家在一声“加油”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随着班级团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解决了自身困惑,也逐步做出了未来规划。相信今后141829班也将以越来越出色的姿态面向未来,事业有成!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