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云查寝,共抗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宣传抗疫知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15日晚开展了云查寝活动。本次活动面向21级全体学生。

宿舍是我们在大学中最温暖的港湾,满载着宿舍中所有人的情谊,每一扇门的背后都是不一样的风景。本次查寝活动在线上进行,既符合防疫要求,又提高了查寝效率,同时也充满了新意。此次活动由各班班长负责通知查寝的主要内容和评判标准,接下来将每一个宿舍进行录像留存,寝室成员进行创意合照,将照片以班级为单位发送给年级负责人。21级辅导员李世超在线上向住宿生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议,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勤换衣物,寝室常通风,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居住安全,安全用电,禁止晚归。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寝室和谐,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寝室文化氛围,同时宣传抗疫知识,提醒同学们注意自我防护。通过此次的云查寝,加强了住宿生的安全意识和防疫意识,拉进了师生的距离。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