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南岭好声音机械学院海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雪花纷飞夜,袅袅传佳音。11月9日晚18:30,南岭好声音机械学院歌手海选顺利在逸夫楼b322教室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2位选手参与,精彩的演唱得到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海选赛中每位选手有一首歌的时间来展示自己。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自信而从容,一一登台大展歌喉,有自弹自唱、清唱、伴奏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他们用悦耳的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现了机械学子对此次比赛的热情。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南岭好声音机械学院海选的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写:廖志辉

审核:李跃涛

2021年11月10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