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召开备战期中考试主题系列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建设良好学风,培养学习氛围,备战期中考试,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各班召开以“严抓学习态度,搞好学风建设,备战期中考试”为主题的系列班会。

为保证班会精神有效落实,各班辅导员助理根据班级情况制定了多样的班会主题与班会形式。在班会开展过程中,通过对各班同学的学习状况进行总结,整理出了各班个别同学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的建议。有些班级在班会开展过程中鼓励同学们互相交流,畅所欲言,分享自身的学习经验与心得。在这次班会中,对于期中考试,大部分同学仍具有紧张的情绪,通过交流与分享,大多数同学都学习到了多样的知识与技巧,也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抱有自信。在班会开展过程中,各位辅导员助理积极分享自身学习经验,通过例题举证,方法辨析等方式帮助学生抓住复习技巧,并通过多种多样的讲述方式帮助同学们纾解考试压力,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备战考试。

本次备战期中考试主题系列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对接下来的考试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准备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编辑:于萱

审核:李跃涛

2021年11月9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