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白雪纷飞,银装素裹,在这个浪漫的时节,女生节如期而至。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打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按照女生节的传统,各学院的班级都纷纷在十二公寓楼下拉起横幅,诉说对女生们的赞美与祝福。红色的横幅与皑皑白雪交相呼应,平添了一丝热烈的氛围。“春风十里,不如有你”,“寻遍南岭百花院,机械女神压群艳”……横幅文案或引用诗词,或天马行空,抖包袱,写段子,无所不用其极。为搏女神们一笑,男生们可谓费尽心机。欣赏品鉴新出炉的横幅也是一大乐趣。横幅在风中招展,温暖与关怀随风传遍南岭的冬日。身处东北,逢年过节都要吃饺子。女生节也不例外。在寒冷的冬日里,二餐一楼出现了一群俏丽忙碌的身影,这便是机械学院的女孩子们化身厨房小能手,在一起包饺子。刚出锅的饺子摆上餐桌,氤氲的水汽与窗外的白雪烘托出了节日氛围。大家围坐一起,仿佛置身除夕夜的年夜饭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创新活动——“心愿墙,大转盘”。在浪漫的初雪里,在二餐的门口前,机械学院开辟出一方小空间,推出一面心愿墙,摆起一个大转盘,等着路过的行人,写下心愿,揭下心愿。让奇妙的缘分在心愿转盘上传递。

每个女孩子都是银河遗落在世间的星星,女生节活动的开展,让女生在冬日感到温暖与浪漫,活跃了校园氛围。至此,女生节圆满落幕。

撰稿:李越

审核:李跃涛

2021年11月15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