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督促新生打牢课业基础,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我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1级本科生期中考试。

11月6日8日2021级辅导员助理分别组织所带班级集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重点强调自习制度期中考试纪律以及期末复习规划。11月21日、22日我院集中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了《微积分上》、《大学化学》和《工程制图》三门课程期中考试。本轮考试由2021级辅导员李世超老师总体组织筹划;院团学组织学生服务中心在相关科任教师指导下完成出题试卷印制工作;李世超老师、博士兼职辅导员、辅导员助理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完成监考和试卷批阅工作,相关科任教师对试卷批阅工作进行指导和复核。对于本次考试,学生高度重视,全员参,无缺勤请假、考试违纪等行为。

加强学风建设是我院本科生管理的重点工作。本次期中考试是对生入学两个月以来学习成果的阶段性检验和总结,对督促学生尽早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站稳脚跟夯实基础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伴随学生课业学习的不断深入,我院将不断加强学业督导措施学业帮扶形式,切实助力学生学业提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