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响应贺军科书记号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开展了“响应贺军科书记号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贺军科书记的《高举党的思想旗帜 汲取百年经验启示 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团委副书记张林杰通过ppt在会议中解读了贺军科书记的讲话,号召团学组织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团学干部自身责任,搞好班团支部建设,建设好机械学院思想教育阵地,引领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潮。同时强调机械学院团学组织要紧跟党团步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学习进步思想,怀揣“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责任担当,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