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云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提升学生寝室居住安全意识,调查学生寝室居住状况督促学生遵守寝室纪律,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11月30开展了2021级本科生“云查寝”活动

本次活动由21级辅导员李世超老师组织开展。为响应防疫要求,此次查寝活动在线上开展。查寝活动开始前,21级各班班长通知本班同学本次查寝的主要内容与评判标准,并强调严格遵守寝室纪律,坚决杜绝夜不归寝的现象。虽然是线上查寝,但同学没有丝毫懈怠,对寝室进行了仔细清理,对寝室的卫生情况,通风状况进行了严格检查。查寝过程中,每一个寝室都要进行拍照留存,寝室成员进行创意合照。新奇有趣的查寝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全体同学踊跃参与,无一人缺勤。同学们发挥想象力,拍摄出一张张创意照片,不仅表明了同学们遵守纪律,按时归寝的良好习惯,也展现出同学们的朝气与热情。拍照结束后,各寝室将照片以班级为单位发送给李世超老师。至此,本次“云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云查寝”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居住安全意识,强调了遵守寝室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外出须请假,不夜不归寝”的寝室纪律,做有纪律,有担当,对自己负责,让家长与学校放心的大学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