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同心战疫,逐梦远航”——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4-03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满足学生保研信息需求,搭建保研经验分享平台,助力学院保研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在遵守防疫政策的情况下,2022320日晚19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服务中心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于线上举行了保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成功保研到中科院的曹营华同学、上海交通大学的王雷同学以及浙江大学的李振宇同学和滕新宇同学来担当主讲嘉宾。四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特别是为保研目标而努力奋斗的经验和体会。分享过程中,还对学弟学妹们有关保研的疑问一一解答。然受疫情影响无法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但在线上直播中,与会同学表现得十分活跃,积极地分享想法,提出疑问。同时,四位同学的回答条理清晰,干货满满,令与会同学对保研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在热烈又欢快的答疑解惑环节过后,本次保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各级同学解答了关于保研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对保研流程、要求的认识,为准备保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对未来个人的保研计划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和明确的规划,争取获得满意的结果。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