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关于开展“即将远行,老师有话对你说”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4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各位老师:

六月,是挥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2022届毕业生即将奔赴新的远方。因疫情原因,师生无法线下相聚,却又彼此深深挂念。四年师生情,最是难忘,一切浮现如昨日。为让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美好祝愿与老师的殷殷嘱托,顺利开启人生新的征程,现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征集“即将远行,老师有话对你说”视频作品。

视频内容可以为毕业寄语、校园回忆等形式和场景,人物主体为学院教师和本届毕业生。视频格式为通用视频文件,横屏录制,分辨率为1920×1080以上。视频时长为1分钟左右,同时请提供文稿。

请将作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youshuang5@126.com,征集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投稿,积极参与,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联系人:尤爽

联系方式:15500091080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