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燃情似火,激情无限”——2022级本科生“新生杯”决赛暨篮球周末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课余生活、展现青春活力,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南岭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新生杯”决赛和篮球周末活动。活动由学生会校园文化中心主办,我院2021、2022级同学积极参赛,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活动瞬间。

一、“新生杯”篮球决赛

在本学期前几周的新生杯小组赛和淘汰赛中,142206班和142208班杀出重围,决赛场上,双方在紧张的攻防转换中体现了超高水平的运动能力,场边观众也在为支持的班级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烈。经过四节的高质量对局,142206班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战胜142208班,赢得本届新生杯冠军。142206班赵迎多同学凭借其优秀的表现获得了新生杯MVP。




二、篮球技巧大赛

篮球技巧赛分为一分钟自投自抢赛、男生三分赛、女生罚球大赛和1v1单挑四个部分,本学院大一、大二6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赵迎多同学拿下了1v1单挑的冠军。王名禹同学和明佳琪同学分别夺得三分大赛和罚球大赛冠军。孙睿韬同学凭借出色的实力拿下了一分钟自投自抢赛冠军。


 


三、“新生杯”3v3大赛

大多数热爱篮球的机械新生们是第一次参加3v3规则比赛。参赛同学们永不言败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学院青春运动的火热氛围和同学们对篮球这项运动的热爱。最终142208班夺得了3v3比赛的冠军。



本次篮球周末活动在我院系首届举办,活动筹备过程中,学生会校园文化中心各成员集思广益、精心策划,在传承了多年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的基础上,丰富了活动形式,吸引更多同学走上运动场,体验篮球活动和体育文化的魅力。一个下午的时间,各位参赛同学积极的表现、机械篮球队裁判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校园文化中心部员们有序的现场组织,共同交织成运动场上的靓丽风景线。

                   撰稿人:张翊群 周如歌 任泓瑜

审核人:梁宇进 肖清润

指导教师:李世超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