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赏图识美 品画抒怀——机械学院绘画摄影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27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从繁杂的生活、学习中短暂抽离出来,感受生活的美好、舒缓疲惫的身心,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举行了“以图会友 尽抒己想”绘画摄影征集大赛。

活动开始前,2022级各班开展心理班会,给同学们讲解心理知识,并进行宣传动员,同学们反响热烈,负责人收获许多优秀作品,经过筛选后,得到30张摄影图片以及10篇征文。

将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设计排版后,工作人员将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做成易拉宝和展板进行展出,并设置交流墙,供同学们讨论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看法和观点。路过同学纷纷驻足观看,积极讨论,在墙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作品展出结束之后,由相关负责人通知获奖同学领取奖品,并由心理委员收集同学们对于活动的看法及建议,进行反馈。本次活动别开生面,深入学生生活,让同学们在纸笔之上进行随心所欲的交谈,收获全新的友情和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欣赏纸上作品的同时,也有了心与心的共鸣、人与人的交流,并从中体味到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拥抱明天、逐梦未来。

撰稿:苏靖岚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