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放飞心灵 吉扬青春——吉林大学南岭第一届心理艺术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7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放松学生身心,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联合南岭校区生农、汽车、交通、材料、通信、二院,共七个学院于1113日举办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第一届心理艺术节,本届主题为“放飞心灵,吉青飞扬”。

活动现场,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充满创意的小品、寓教于乐的心理剧,各种节目形式层出不穷,演员同学们大放异彩,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中场阶段,由负责人带领大家进行游戏,让观众在热烈的活动氛围当中获得一个心灵缓冲的机会。

风光无限好,青春正当时。伴随着初雪消融,寒冬已至,但同学的热情丝毫不减,此次演出,无疑在同学们的心中点燃了热情的火苗,让略显寒冷的冬天铺上一层暖意,让活动更具激情,让青春舞动飞扬。

撰稿:苏靖岚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