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砥志研思,精业笃行”培训会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激发我院本科生创新活力,夯实学生工科软件应用基础,20221125日、27日晚,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工科创新基地组织开展第三期“砥志研思,精业笃行”培训会,邀请基地管理部副部长钟振宇、黄雅明两位同学主讲,培训内容为SolidWorks应用技巧,本次培训活动面向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全体本科同学。应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本期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

首先,钟振宇同学和黄雅明同学向大家介绍了SolidWorks快捷键在成图大赛中设计零件过程中有着节省时间的优点。两位同学指出,在工业绘图实践中既要做到精确又要做到高效,熟悉掌握绘图软件的快捷键应用技巧十分必要。

培训过程中,两位同学凭借丰富的操作经验,秉持认真负责的讲授态度,为大家讲解SolidWorks软件的快捷键的应用技巧,并认真回复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在会议上耐心的指导和关照每一位同学。

“路漫漫其修远也,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各位参与培训的同学继续保持努力勤奋、勇于探索的学习态度,保持着对学习的热情和对创新思维的探索,在接下来的自我练习与探索中更加认真,为学科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本次培训只能在线上进行,但仍然取得很好的培训效果,本次培训是“砥志研思,精业笃行”系列活动的最后一期,工科创新基地将持续发力科技创新引领,在下一学期继续组织开展更加有趣、丰富的活动,让同学们收获更多知识和技能。

797766740dfb675fd1c7a38a6e2b416

481fb5fca806bc104ca85c7ed172200

76f66986ef05f055a32a4e752bdffac

899e8f40b3a39c51f7054444af57523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