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生礼仪队召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提高礼仪队内部凝聚力,使成员感受礼仪队文化,我院本科生礼仪队于4月17日在十二公寓活动室召开见面会,本次活动由礼仪队副队长詹江主持,2023届本科生礼仪队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礼仪队队长丁明玥向礼仪队成员明确礼仪队的各项规章制度,指出礼仪队的任务与目标,并提出礼仪队的发展目标与展望。随后,礼仪队队员依次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展示了个人魅力与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最后,礼仪队成员组织开展了热身小游戏并准备了神秘奖品,见面会气氛温暖融洽,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有利于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明确了礼仪队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希望各成员在参与本科生礼仪队期间,扎实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