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指尖上的艺术——串手链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生礼仪队于2023年4月25日在十二公寓活动室开展串手链活动,本次活动由礼仪队副队长詹江主持,2023届本科生礼仪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趣味活动一方面增进团队内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结意识,促进友谊;另一方面丰富礼仪队成员校园文化活动,劳逸结合。

首先,礼仪队队长丁明玥分享了关于串手链的“小技巧”。随后礼仪队副队长詹江为上次活动优胜者颁发奖励,带领队员挑选喜欢的珠子。最后,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串手链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体验了串手链的乐趣,为学院各级本科女生架起沟通的桥梁,激发了成员参与活动的热情。学院也希望各成员可以携手共行,通过礼仪队为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