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拼搏永不止步,再赴校运邀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踊跃参与吉林大学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李世超        编辑:       浏览:

展青春风采,竞运动雄姿,吉林大学于5月18日、19日举行了第六十一届校田径运动会,这是一次属于青春的、热烈的盛会。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在最美的五月留下了最靓丽的身影!

机械学院此次共计42人报名参与了22项竞赛类体育运动,涉及男子短中长跑、4*100米接力跑、跳高、跳远、110米栏、铅球、篮球一分钟定点投篮、100米体育常识问答、4*30秒单摇跳绳接力、胶球掷远、三分钟10人8字跳绳各体育项目,以及女子组100米、200米、800米赛跑、跳远和篮球一分钟定点投篮等项目。

其中,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赛跑、4*400米接力赛中荣获奖项,均位列前八。除竞赛类外,我院共有36人参与开幕式方阵检阅、60人参与太极拳表演赛、62人参与八极拳、40人参与啦啦操表演赛。其中太极拳荣获第二名、啦啦操荣获第三名奖项。

此外,因赛事时间安排紧凑、集体项目多、学生参与广,佳绩的取得除了运动员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协调运作、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场外观众的每次呐喊助威。我院此次相关学生部门积极用心工作,以保证赛事的圆满完成。共计120名观众参与此次运动会,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这场五月的校运会——关于青春的一场盛会已经完美落下帷幕,但拼搏永不止步,青春永不落幕!赛场上,我们的运动健儿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捍卫集体荣耀,展现了机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逐梦飞扬的青春。愿日后的每一天机械学子都能拼搏不止,不负韶华!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