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2023年“心灵沟通”主题系列活动(三)——“杏花树下的四年光阴”摄影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编辑:张富尧       浏览:

为保证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在忙碌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余能够短暂地舒缓身心,2023年4月20日至5月27日期间,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服务中心负责,在线上举办了“杏花树下的四年光阴”心理摄影征文大赛。

活动倡导同学们通过文字、摄影、绘画等方式,抒发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所闻、所见、所想、所感,并将其分享出来,通过展示宣传等方式,向所有同学传达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达到心与心的沟通、人与人的交流,继而传达吉大学子无限的友善和热情,以及大一同学们畅享未来,拥抱明天的勇气和决心。经过长时间的宣传,加深了同学们对活动的了解与认知,促进同学们踊跃报名。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能够大胆表达出自己心里的困惑,促进交流,在南岭校区营造了一个良好心理学习氛围。活动效果显著,真正地起到了为同学解开心结、排忧解难的目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对于心理知识的认知,活动形式生动、知识方便记忆,能够以轻松的方式打开学生心扉。

在南岭的杏花树下求学的日子里,或许我们也曾彷徨过、迷茫过,但是不要忘记对生活的热爱与对梦想的追逐。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机械学子们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能够以更加自信、积极、乐观的态度生活。期待大家拥有更好的未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