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2023年“心灵沟通”主题系列活动(四)——“温故知心,理而明智”心理健康知识答题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编辑:张富尧       浏览:

为营造良好的学校心理健康氛围,奠定坚实学习基础院于525日在心理活动室举行了温故知心,理而明智心理健康知识答题大赛。本活动由学生服务中心举办,并有三十余名同学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答题的形式,让现场同学进行趣味游戏活动。无论是答题成绩优秀与否,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收获了心理知识。现场的心理小课堂也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巩固了同学们的知识。活动过程温馨而顺利,同学们能够认真倾听学习相关心理知识,并且大胆说出自己心中的困惑,促进交流,在困扰自己已久的心理问题上得到答案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为同学们内心的心理困惑解答揭开同学们内心的郁结。为处在学业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下的同学们提供心理上的抚慰,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推动校园心理健康文化的建设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自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勇气拥抱未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