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 2022级本科生春季学期座谈会(四)
发布时间:2023-06-04        作者:        编辑:张富尧       浏览: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2023学年春季学期座谈会第三次班长例会于2023年63中午12点在机械馆517会议室召开,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富尧老师、辅导员助理辛清源及2022级全体班长参会。

本次班长例会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审议了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行政班级调整方案,并研究讨论了新班级的班级建设、学生情况和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问题。

张富尧老师在会议上强调,本年级专业分流工作已全部完成,各班长要尽快落实新班级班委选举和班级建设工作,关注学生生活、卫生等问题特别是学习生活存在一定困难的同学及时针对他们提供一对一的重点帮助,将各种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张富尧老师详细了解各班同学的心理健康以及学习情况等问题,并进行记录,长期关注。

张富尧老师强调,期末考试月已经开始,班长提醒班级同学尽快开展期末复习,把学习当作当前阶段的首要工作,同时各班班长要起到领导模范带头作用,在确保学有所成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班级建设、班级管理以及与学院学校对接等相关工作,注重提升自己综合素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