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日启程,扬帆起航”毕业季系列活动(一)——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毕业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丰富毕业年级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做好毕业年级本科生爱校荣校教育,让毕业学生在母校留下美好回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5月26日至6月3日举办毕业生篮球赛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2019级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8个队伍分为2个小组,采取循环积分制,前两名队伍出线。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历经一个星期的奋战,机械27班和25、26班联队在参赛的八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会师总决赛。

6月5日下午14时,决赛的哨声正式吹响。球员们状态火热,他们眼神坚毅,动作迅速,飞奔跑在球场中央。球场上,两个班级的球员在激烈紧张的比赛氛围下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机械27班以45:40获得毕业生篮球赛冠军。

此次毕业生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合作、全力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为毕业年级同学留下了美好的球场回忆。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