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日启程,扬帆远航”毕业季系列活动(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毕业生足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绿茵赛场,展机械学子风采;闪动青春,忆四载吉大年华。6月5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足球联赛决赛在南岭校区圆满结束。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毕业生足球赛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系列对抗赛,比赛采取循环赛制,于5月23日正式打响,历时两周。比赛中,各班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切磋球技,畅想未来”的宗旨,为毕业本科生贡献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赛前的握手致意,比赛中的激烈拼抢、欢呼呐喊,队员间的相互鼓励,这一幅幅生动的画作,为大家展现了足球的魅力,也成为大四毕业生对母校永远的记忆。

经过层层角逐的角逐,由25班、35班组成的蓝队和由28班、31班组成的红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双方势均力敌,你来我往,最终28和31班联队凭着赵晨旭一记抽射和唐宇健的头球破门以2:0险胜,夺得毕业生足球联赛冠军。2019级辅导员赵帝老师为冠亚军队伍颁发奖牌和奖杯。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侯佳音。”毕业生足球赛为大四毕业生们即将结束的大学时光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愿同学们发挥在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精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