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院团委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总结实践经验、鼓励先进团队,营造积极活跃的社会实践氛围,推动学院社会实践活动高质量发展,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26日晚在机械馆八楼会议室举办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评比活动。本次评比以“开拓足迹,筑梦未来”为主题,由学院团委实践部主办,学院团委第二十七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全院35支社会实践团队参与评选,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我院2024年度寒假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做简要介绍。随后,各实践团队负责同学依次从实践准备、实践过程、实践成果、总结反思等方面进行答辩,评委进行逐项打分。经现场核分,本次评比活动共评选出学院优秀团队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石文凯同学宣布评比结果并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活动最后,石文凯同学对本年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表现优异的队伍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些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他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要勇于开拓进去、积极挺膺担当,希望同学们在今年暑期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再创佳绩。

本次评比活动全方位展示了优秀团队风采,为同学们假期社会实践提供了榜样示范和经验指导。未来机械学子们将牢记“朴实厚重,追求卓越”的院训,将火热的青春投入到祖国的建设大业中去!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