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院团委第二十七届团学组织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规划梳理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学院团委于3月28日17:30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七届团学组织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李世超老师主持,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今年春季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规划,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杏花节等活动做了工作部署。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讲述新学期工作规划、检视工作问题,大家的发言内容紧密围绕学院团委工作实际和春季学期工作特点,讲了很多推陈出新、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李老师和同学们就如何提升活动品质、扩大影响力、增强学生参与感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他鼓励大家要积极应对挑战,各部门之间加强合作交流,互帮互助,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共同为学院团委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工作例会,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懈奋斗。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