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5-10-24        作者:        编辑:       浏览:

    经过几轮激烈角逐,一年一度的机械杯足球赛决赛于10月22日在南岭校区上演。机   械学院团委书记刘占方老师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进入决赛的是大三和大四两只代表队。

   由于双方实力相当,因此比赛刚刚开始不久就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展开了猛烈的进   攻,15分钟时大三队员抓住对方防守漏洞,门前的一脚劲射敲开了对方的大门。失球后   大四代表队展开了有效的反攻,球员们都尽心尽力,顽强拼搏,大三代表队的队员也不   甘示弱,多次化解了对方的进攻。比赛在一次次精彩的攻防转换中结束,最后大三代表队以1:0获得“机械杯”冠军。


    赛后老师为大三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和证书,金鹤、蔡政锡、江游等三名同学进球数相同,共同拥有最佳射手的称号。


    机械学院历来就有很好的足球基础和氛围,在历次大型比赛中,机械学院足球队凭借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以及团结、文明的球风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博得全院球迷的喜爱,与此同时也收获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学院团委也着力培养同学们这方面的爱好,为了选拔新人、锻炼队伍,组织了各级各类的比赛,深受广大球迷的欢迎。通过场上踢球、网上评球、寝室侃球,同学们有了共同的话题,增进了了解,对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团结起到了积极作用。

                           机械学院团委新闻部、体育部联合报道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