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与材料学院共迎亚冬会,"时代足迹"与"阳光爱心"同献学子情
发布时间:2006-04-05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4月2日,明媚的春光迎来了一个值的纪念的日子-----2007年长春亚东会三百天倒计时。许多长春市民聚集在人民广场和文化广场,以他们自己的形式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在人民广场,亚冬会秘书长安莉揭开了三百天倒计时牌,把市民迎接东亚会的热情推向高潮。
   吉林大学机械学院“时代足迹志愿者协会”与材料学院的“阳光爱心学校”联合在文化广场举行签名和宣传活动,以便广大春城市民走近东亚会,更加了解东亚会。为使本活动进行的更加圆满,机械学院还派学生会实践部,组织部和宣传部参加本次活动。大学生们在广场耐心为市民讲解亚冬会知识,发放宣传单,并组织市民签民。此举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机械学院学生志愿为亚冬会提供服务,学习亚冬会,宣传亚冬会,参与亚冬会,奉行志愿者服务宗旨,践行志愿者精神,塑造志愿者形象。展现了大学生作为时代先锋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机械学子的无限风采。
            
                                                            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