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勤俭节约,爱校护校——机械骄子爱心共建学子林
发布时间:2006-04-05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发扬大学生爱校护校的优秀品质,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维权部,于200643在南岭校区举办了以"为了我们心中的一叶"为主题的勤俭节约爱校护校的签名捐款活动。宣传爱校护校和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建议广大同学爱校护校,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今做起。鼓励同学们为建设节约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号召每位同学捐款一元,为绿化校园,构建学子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使护校爱校及勤俭节约的意识深入同学的内心,同时也曾强机械学院同学的凝聚力,也把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对学校的深厚情义表达出来。




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宣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