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院系杯足球赛”机械学院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06-04-06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45中午,在南岭校区体育场机械学院足球队在“院系杯足球赛”首次出战,对阵工商管理学院,以21首战告捷。机械学院05级辅导员赵勇老师亲临现场。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球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我院更是利用高超的脚下功夫,频频突破,下底,传中,在场面上虽然取得了绝对的优势,可惜运气不佳。上半时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战成平手。

下半场一开始,比赛攻防节奏明显加快,双方球门前更是险象环生。对方球员利用一次正对球门的任意球,在门前混战中把球打进。但这粒进球激发我机械学院球员的斗志,仅仅在3分钟后,我方队员利用对手手球犯规赢得前场任意球,由11号石一发球,直掉禁区,6号赵文博高高跃起头球建功,追平比分。几分钟后,由队长蔡政锡右路发动进攻,巧妙晃过一人之后,将球塞给插上的石一,石一利用对方站位空隙,门前冷静施射,打进制胜的一球。

本场比赛中,机械学院足球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利用精湛的技术顽强反击,最终反败为胜,他们的作风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喝彩,体现了机械学子的拼博精神与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创造突破性的成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