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心理卫生委员培训工作(一)
发布时间:2006-04-10        作者:        编辑:       浏览:
4月8日上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期心理培训辅导课程在机械材料馆八楼报告厅召开,本学院所有学年的61名心理卫生委员以及其他一些对此感兴趣的同学接受了黄莹老师的心理卫生委员培训讲座。讲座从心理健康的含义、心理障碍的基本特征、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大学生自杀问题、心理卫生委员工作的基本规范等几个方面对大学生中较为常见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授课是以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使同学们能够更直观的对一些心理问题进行定性分析,并掌握一些自我心理调节的基本方法。这次心理辅导课程一共分为8个学时,4次课,分两天进行。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