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团日系列活动之义务宣传献血篇
发布时间:2006-04-10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4月9日,由机械学院05级11班承办的“机械学院团日系列活动之义务献血宣传周”活动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门前圆满结束。长春日报,长春晚报,东亚经贸新闻,吉林大学电视台,吉林大学广播站均到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长春市中心血站站长,科长也亲临现场。在410511班广泛宣传及采血车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早晨8:00,410511班全体同学拉着条幅,徒步从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走到位于人民广场的工人文化宫,沿途向行人散传单,宣传献血知识。抵达采血点同学们不顾沿途困乏,迅速分散到采血点的附近,继续向行人发放宣传单,并向行人介绍关于义务献血证策及献血常识,号召人们义务献血。
这次活动,号召在春城市民中应起强烈反响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增加了在校大学生对献血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义务献血的积极性,使很多同学都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幸福美满,当我们享受健康青春之时,我们可曾想到,那些在生命线上苦苦挣扎,与死神抗争的人们,他们被无情的病魔折磨,献血者的一滴血、一份爱心,滋润了即将枯萎的生命之树,让世间又多了一份爱与温馨!鲜血的输入,生命的延续,同时我们的灵魂也随之得到了升华,更可贵的,献血的初衷就是献出爱心、献出人与人之间最朴素的情感——关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