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本科生创新实践系列报告之科技论文写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作者:温超        编辑:       浏览: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季,为了提高应届毕业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减少同学们在论文写作中出现问题,机械学院于4月17日举办本科生科技论文写作辅导讲座。主讲人黄虎教授从学术道德与科技论文写作规范两个角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黄虎教授从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出发,总体的概括了论文写作的各个要点。从论文结构、资料搜集、常用软件、图例细节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推荐了常用的软件和数据库。强调了学术道德的重要性,介绍了论文重复率、查重方法和结果,指出了学术不端行为的恶劣后果。报告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获益良多。预祝2014级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