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竞聘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魏海龙        编辑:       浏览:

919日上午九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机械材料馆八楼进行了换届竞聘,担任评委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隋忠睿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魏海龙老师、党办主任罗兰老师以及前任研究生会团委副书记赵俊琦、高天宇学长。

选举前,各职位的参选者分别作了五分钟左右的PPT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围绕简单的自我介绍,竞选该职位的目的,自身的竞选优势,以及如果竞选成功后对未来的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随后就参选者的答辩情况分别回答了老师提问的几个相关问题。

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竞聘充分展示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的机会,还为今后开展研究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最终成功在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任职的学生干部,可以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研究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真心实意地支持和配合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研究生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再上新台阶。预祝新一届的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成员为学院研究生工作增光添彩。

    附: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名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