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魏海龙        编辑:       浏览:

为畅通学校道路,保证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会于1118日在六公寓至一教路段组织了扫雪活动,2019级部分研究生和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接到扫雪任务后,各班班长便积极带领班级同学有序来到扫雪区开始扫雪。由于条件的限制,扫雪工具只有几把铁锹、除雪板和扫帚,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扫雪热情和积极性。北风凛冽,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使得扫雪工作异常艰难;人心尚暖,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扫雪工作让这个冬日温热犹存。同学们干劲十足的身影与热火朝天的呼喊在无形之中吸引了路过的师生,他们为扫雪的同学们投去了赞许的目光。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奋战,各班级都圆满完成本次扫雪活动,没有留下一片能够令人滑倒的冰面和雪面。同学们的辛苦工作为全校师生的出行开辟出一条洋溢着温情的方便畅通之路。

此次扫雪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使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身为学院成员的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今后在班级、学院的集体怀抱中积极发扬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的精神,为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