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开展2017届优秀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4-12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2017年4月11日上午8:30,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馆八楼会议室开展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五位已经签约的研三师兄师姐应邀讲授关于他们求职的心得体会和相关面试经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研究生办公室罗兰老师、2015级全体研究生和部分2016级研究生。

分享交流会上,刘国飞师兄对求职过程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包括制作简历、投递简历、资料准备、笔试、小组面、结构面以及最终拿到offer等步骤,并突出讲解如何制作个人资料集。任涛师兄主要从小组面和结构面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总结了八条求职建议分享给同学。刘陶然师兄分享了以一汽为主的群面和单面经验。周永臣师兄针对本科非211,985的同学的面试展开经验之谈。郭晓钰师姐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介绍了女生在找工作的案例。分享会上,同学们对师兄师姐提出的建议做笔记、拍照,并反思自己的不足。

会后罗兰老师对五位师兄师姐求职心得体会和面试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也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在座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并祝福大家能够在求职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