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健儿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记“研冠”杯第三场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7-05-07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加强校内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吉林大学校研究生会文体部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联合举办了吉林大学第二届“研冠杯”研究生篮球。其中,机械学院所在的“研冠”杯岭湖赛区第三场小组赛与5月7日上午9点在南岭校区体育馆室内正式打响。

本次比赛,机械学院对阵的是实力较强的汽车学院。比赛开场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在前两节中比分你追我赶,咬的十分紧。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我方队员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与对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但在后两节比赛中,对手连连突破上篮得分,最终以35:49惜败。

本次“研冠”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我们机械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