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同时向党的十九大献礼。2017年11月7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王柏副书记在机械材料馆529室做《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带领2016级研究生党员重温党史,学习党的发展历程。

王柏副书记从党史的角度对党的成立、曲折发展、成熟、壮大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讲解,与研究生党员们分享了我党自成立到党的七大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遵义会议、延安整风、党的七大在党九十余年的历史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必然选择这一颠簸不破的真理。通过党的历史,可以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科学理论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伟大历程。我们党,正是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科学态度与理论勇气,让党的伟大事业不断走向胜利。最后,王柏副书记指出党员同志重温党史的重要性,加强党员对党史的学习有助于保持我党的优良作风,提高党员素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研究生们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党的信仰,全力做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并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