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研究生院女子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5-11-03        作者:        编辑:       浏览:

机械学院研究生院女子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10月15日,由机械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女子乒乓球赛在南岭体育馆内举行,由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械电子,和力学四个班各派两个女生出战。比赛由抽签决定顺序进行淘汰赛。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单打。在单打比赛中,各个选手奋力拼搏,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精彩比赛,来自力学班的聂春红技压群芳,以压倒性优势摘得桂冠。聂春红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信心十足,动作规范,其下旋发球和反手扣杀,极具杀伤力,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大将风范。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双打比赛。聂春红再次显示了过人的实力,最终使力学班名列榜首捧回桂冠。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特别是女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达到了增进彼此了解的预期目的,使女生们特有的魅力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