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制04、05级硕士党支部联谊系列活动之篮球赛
发布时间:2005-11-15        作者:        编辑:       浏览:

11月12号中午,机制04、05级硕士党支部联谊系列活动之足球赛在南岭篮球场拉开战幕。本场比赛分上下半场,每半场25分钟,每半场有一次暂停机会。中间休息5分钟。比赛以交流、友谊、学习为主题,没有换人限制。比赛开始后,两队打的比较激烈,04级党支部一度曾以10领先,05级党支部积极拼抢并不断减小比分差距,上半场比赛结束后,两队比分仅差4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的比较顺畅,比分交替上升,05级党支部队伍稍显落后,并将此局势一直持续到半场结束前5分钟。此时两队各换上一名女队员,比赛此时已进入最后争夺阶段,两队女生也不甘示弱,各投进一2分球。12点40分,裁判吹响哨声,机制04、05级硕士党支部联谊系列活动之足球赛顺利、完满结束,04级党支部以32:28的比分获得胜利。

通过两次比赛交流活动,两个支部成员已经互相了解,为以后两支部的共建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